支部建设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点击量:

3月30日, 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和《2021年后勤保障党委工作安排》,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支部书记张刚主持,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章使大家明确了全体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目标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各党小组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按照方案内容认真完成具体工作。服务师生,用坚守献礼建党100周年

文:孙咏轩    图:李伟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