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点击量:

2021年7月15日上午,武装、保卫处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组[2021]46号)及后勤保障党委相关要求,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刚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们逐一发言,结合个人检视问题情况,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将纸质发言材料上交党支部。

本次“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反应强烈,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如何做合格党员的认识,明确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自身素质。对照合格找差距,对标优秀知不足,使每名党员真正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