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结合后勤保障党委学习要求,3月24至25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全文学习了《条例》,并重点对《条例》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突出特点、修订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解读。6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了本次学习。

《条例》的发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一系列最新精神,从顶层制度设计上强化了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加强统一战线制度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外人士“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而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次学习,每名党员充分认识了《条例》的重大意义,对支部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起到了重要。

文:孙咏轩    图:李伟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