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党小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各党小组于2021年3月8日至9日,组织党员向“三秦楷模”路生梅、张雷威同志和西北大学中亚考古队学习。

通过视频资料,各党小组学习了“三秦楷模”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从他们的行动中,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感受他们始终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崇高信仰的觉悟;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感受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感受他们紧盯目标不懈怠,把握规律求改进的进取精神。

本次学习,旨在充分发挥“三秦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体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工作,服务师生。

文:李伟     图:孙咏轩     审核: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