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管理

关于办理2021年度车辆通行证及“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加强学校机动车管理,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校园交通良好秩序,现将办理2021年校园车辆通行证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车辆通行证办理

1.办理时间:2020年12月3日-12月25日。

2.通行证类型:A类:金花、未央校区均可24小时停放

B类:金花校区当日6:30-23:30、未央校区24小时停放。

3.办理A类和B类车辆通行证的教职工,需将资料(工作证或一卡通、交强险、驾驶证、行驶证、联系电话,车辆未在本人名下需要提供关系证明)发送至邮箱(jtxf@xatu.edu.cn)审核,通过后即可正常通行。(注:办理A类通行证请登录教职工一卡通“完美校园”手机APP,选择缴费模块,点击“A类车辆通行证缴费”或在物业进行缴费,并将缴费截图或物业收费单据图片发送邮箱。)

4.2020年度内退休的教职工,不再办理校区车辆通行证。

5.2021年1月1日零时起,教职工逾期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进校产生的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的申领时间及流程

1.申领时间:2020年12月3日-12月8日。

2.各单位首次申领需在保卫处网站或OA系统下载并填写附件《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领用申请表》,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印章,并携带旧版剩余公务停车票及存根到保卫处消防交通科领取“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2020年12月10正式投入使用,即日旧版公务停车票统一作废。

3.各单位举办大型活动需提前3个工作日向保卫处报备,预估进校车辆数量,填表盖章单独领取活动专用二维码。

三、使用方法

1.“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仅限于公务接待使用,不得用于其他用途,各单位应由专人管理,不得随意滥发。

2.大型活动停车二维码可放置在活动签到处,由参会人员自助扫码减免停车费,停车券标有有效使用时间,采用一车一券免费通行,超出使用期限出场需缴费。

四、督查

保卫处将通过车辆管理信息平台对各单位使用“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情况进行统计,对违规使用的车辆将禁止出入校园,同时对发放管理单位进行通报。

业务咨询联系人:蔡欣霖

办理电话:029-86173087 QQ:382422125

附件:《电子公务二维码停车券领用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