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审批

关于加强校园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审批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的

审批和管理工作,创建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要求,现将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批流程

(一)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举办的相关活动,凡需在校内设点进行的,须向所在的学院提交《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审批表》,经学院主要负责人审签盖章后,一式二份提交保卫处审批。

(二)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等校级学生组织举办的相关活动,凡需在校内设点进行的,须向校团委提交《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审批表》,经校团委审签盖章后,一式二份提交保卫处审批。

(三)临时摊点、活动的审批仅限校内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非商业活动,任何时间段任何路段个人、社会团体、校外单位和学校各部门在校园进行商业盈利活动的临时摊点不予审批,特殊情况另行研究。

(四)如遇学校性大型活动,所有临时摊点、活动必须让出位置,将活动时间延续。

(五)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内容要积极健康,不得违反法律和道德要求;要求用语准确,用字规范,无语法错误。悬挂必须有足够的高度,不得影响正常通行。宣传物不得标注未经审批的企业单位名称、商标等,所有横幅标语内容不得以活动赞助商家名称开头,落款必须是学校。悬挂放置期间,宣传物的所有单位要随时检查横幅标语、展板是否完好,对由于天气等因素造成宣传物掉落、破损的要及时重挂、修复或移除。

二、注意事项

(一)请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举办活动的主旨、时间、内容、方式、海报内容、条幅内容、参与对象、拉赞助情况等所有涉及到的问题严格把关,审查无误后再签字,由学生继续按程序审批。如发现活动有不妥之处,保卫处将不予批准。

(二)临时摊点、活动、摆放展板的地点及数量:经纬广场南侧黄线内,共计10个摊点。悬挂横幅地点及数量:校园东环道与图书馆东南角交接路口,每次限挂1—2条,长度为9m。所有活动审批表需提前2个工作日进行报审。

(三)宣传海报只能张贴在学校统一规划的宣传张贴栏,宣传栏以外的其它任何地方严禁随意张贴。

(四)《西安工业大学校园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审批表》在保卫处网站表格下载栏中下载。填写审批表需使用黑色水性笔填写,申请事由清楚简洁,字迹工整。

(五)保卫处负责对临时摊点、活动、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情况进行监督,有权对未经审批、擅自悬挂、放置等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予以制止,并责令撤除。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