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迎新”和新生军训期间车辆停放相关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1    作者:    点击量:

尊敬的广大教职工:

    为保证学校2018年度“迎新”和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学生人身安全,现将未央校区车辆停放的相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9月3日、4日“迎新”期间,广大教职工请乘坐校车或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腾出校区有限车位供新生报到使用。确因工作需要开车来校,请从“西工新苑”北门进入地下停车库公共车位停放。

    二、9月4日22时至9月1818时,对未央校区西环路南段实行机动车禁行、禁停的临时管制措施。提醒广大教职工机动车从西南门或东门驶入校区后,请沿南环-东环-北环或东环-北环的路线行驶。

    特此通知,感谢各位教职工的理解和配合!如有疑问,请致电保卫处(86173110)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