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3年度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教职员工:

为规范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持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文明高效、有序便捷服务,现将办理2023年校园车辆通行证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12月25日

二、办理类型:A类:金花、未央校区均可24小时停放

              B类:金花校区当日6:30-23:30

              未央校区24小时停放

三、办理方式:线上、线下两种渠道办理

四、办理流程

(一)2022年度已办理B类机动车通行证的,车辆信息无变化不需再办理任何手续,2023年度继续授权出入两校区。

(二)线上办理

1.申请:首次线上办理机动车通行证,需仔细阅读《西安工业大学校内交通安全责任书》(见附件)并由本人签字确认,需连同资料(本人工作证或一卡通、驾驶证、行驶证、交强险、联系电话,车辆未在本人名下需要提供关系证明)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jtxf@xatu.edu.cn)。

2.审核:线上提交信息后,保卫处负责审核,如无问题,即可获得授权,如相关材料不符或缺失,会收到反馈,需修改后重新提交。

3.缴费:办理A类机动车通行证的,请教职工登录“今日校园”手机APP,选择校园缴费平台,点击“2023年A类车辆通行证缴费”,按照提示金额缴费600元,缴费后请截图留存。

(三)线下办理

1.申请:初次办理通行证,需提交车辆及人员相关材料(与线上一致)复印件,本人签字确认的《西安工业大学校内交通安全责任书》。

2.审核:现场审核以上资料,通过后即可办理通行。

五、办证地点:未央校区10公寓一层保卫处治安预防一科

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咨询电话:029-86173529。

六、有关要求

1.2022年度内退休、离职的教职工,不再办理校园车辆通行证。

2.对已办理校园车辆通行证,在校区内不按规定行驶、停放、超速,拒不服从管理的车主,保卫处将严格按照《西安工业大学交通安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并通知所在单位。

附件:《西安工业大学车辆校内交通安全责任书》

保卫处、人民武装部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