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醒校内机动车行车安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车辆管理,维护正常交通秩序,防止校园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现就校内机动车行车安全再次提醒如下

一、进出校门应减速慢行,保持车距,遵守“一车一杆”,道闸区域内车速不超过5公里/小时。

二、严格按照校园交通标标线行驶,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逆行;上下课高峰期人员密集区及狭窄道路更须谨慎驾驶,主动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辆。

三、校内骑行、乘坐机动摩托(电动)车需佩戴安全头盔,时速不得超过20km/h,不得超员,严禁进入楼宇

四、车辆(含非机动车)应在指定地点或区域按箭头指示方向有序停放,不得乱停乱放不得影响其他车辆停放。未划停车位的区域,禁止停放各类车辆。

五、对违反《西安工业大学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驾驶行为,情节、后果严重且拒不改正将取消车辆资格

请全校各单位和广大教工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行车安全。

保卫处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