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七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第七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及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陕融办〔2023〕422号)要求,各单位如有适题作品参选2023112212:00将参赛作品登记表、参赛作品版权承诺书签名盖章纸质版报保卫处(10公寓103室),相关表格和参赛作品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学校将在初评后择优向省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报送。

联系人:孙咏轩    联系电话:86173012

 箱:709685249@qq.com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第七届平安陕西“三微”比赛及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参赛作品登记表

3.参赛作品版权承诺书

                            保卫处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