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8    作者:范莉虹    点击量:

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未央校区举行。此次考试118个考场,考生4600余名。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进行,保卫处科学制定安保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全力确保考试安全稳定

考试前,保卫处召开安保工作会议,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对疫情防控、试卷接送、考区秩序维护、交通疏导、门卫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安保人员高度重视,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按照考试要求,设置防控区域,在考场周边设置警戒线,维护考试秩序,全力确保考试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全体工作人员不畏严寒,按照方案准时到岗,履职尽责,全力维持考场秩序,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