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武装保卫处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文:孙咏轩 图:李伟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5月27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陈炉镇红军小学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特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进入陈炉红军小学,首先参观贺龙元帅奖学纪念碑,讲解员讲述了贺龙元帅驻扎陈炉小学、搬迁司令部的典故,重温了贺龙元帅捐资办学的感人故事。在随后参观的红二方面军展室和贺龙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贺龙、任弼时、关向应等老一辈革命家在陈炉的革命故事,瞻仰了红二方面军在“西安事变”等历史关键时刻,广泛宣传党的抗日救国主张、号召广大民众团结起来,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革命事迹和珍贵照片,深刻感受了贺龙元帅及红二方面军将士们为陈炉镇群众做好事、做实事的光辉历史。


        在红二方面军陈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决心和信念,不断鞭策和激励努力实践、不断进取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