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孙咏轩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看电影学党史”活动安排,2021年6月4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依照计划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永远是少年》。

影片讲述了建党初期,革命有志青年在党的号召和引领下,心怀救国之心和为人民谋幸福的“中国梦”,反抗强权镇压,组织工农群众开展武装斗争,坚守信仰慷慨赴死的故事。影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这堂生动的“电影党课”为支部党员树立了一个个品质优秀、精神崇高的学习标杆。观影党员均被影片中年轻革命者的故事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从榜样身上获取的力量与精神转化为实际的行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发挥实干精神,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