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善作为 服务育人做贡献”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作者:张华峰    点击量:


7月11日下午,武装保卫处党支部在兵器馆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宣传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余俊同志主持,刘发林副校长、保卫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支部党员围绕“严守纪律善作为 服务育人做贡献”主题活动,结合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就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谈个人学习收获、谈学习体会。支部书记余俊同志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作风纪律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支部纪律作风建设,更好的为学校“三个活动提升年”提供安全和谐的育人环境。

主题党日结束后,支部书记余俊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党课,主要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要达到的目标、着力解决的问题、具体安排、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七个方面进行详实的讲解。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和党课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文:张华锋

 图:孙咏轩

审核: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