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武装保卫处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张华峰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延安精神、强化理想信念,4月15日至16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发展对象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了“重走红色道路、贯彻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透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物品、一段段感人的故事,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领导中国革命取得丰功伟绩的历程,也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这个延安精神的精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武装部党支部将把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安全相融合,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持续创建“平安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