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安全

我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作者:范莉虹    点击量:

为持续加强学校防范电信诈骗的工作力度,有效预防和杜绝校园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413日下午,我校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会。副校长刘发林出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余俊主持。

会上,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副所长李博就近期高发的电信诈骗案例作了深入分析和研判,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特征和预防措施,对下一阶段防范电信诈骗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推进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脑入心;二是要利用多媒体技术,加强宣传引导;三是要继续推动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余俊传达了《西安工业大学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对落实防范电信诈骗专项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任务和责任分工进行了明确。

刘发林指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是高校稳定安全工作重要方面,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细化方案,协同配合,确保“时间、人员、内容、效果”四落实,宣传无死角、人员全覆盖,共同打造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

学校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民警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