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0年度教职工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0    作者:    点击量:

全校教职工:

现将2020年办理校内车辆通行证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类型

(一)办理A类(金花、未央可24小时停放)校内机动车通行证,请登录教职工一卡通“完美校园”手机APP,选择缴费模块,点击“A类车辆通行证缴费”,按照提示金额600元进行缴费,缴费后,请缴费截图。或将在物业交费的财务收据原件,以电子版形式发至578779745@qq.com留存。

(二)已办理过2019年度B类(金花校区当日6时30分-23时30分、未央校区24小时停放)校内机动车通行证的,不需再办理任何手续,2020年度继续授权出入校区。

(三)初次办理校内车辆通行证的,需到保卫处(未央校区十公寓)109办公室办理。请提交本人工作证、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交强险复印件。

  二、2019年度内退休的教职工,不再办理2020年度校区车辆通行证。

  三、2020年1月1日零时起,未交费的A类通行证车辆将按B类车辆对待。

    四、“完美校园”手机APP集中缴费时限为2019年12月2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五、如有疑问请在“平安西工”qq群,进行咨询。



         保卫处、校财务处、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