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工业大学国旗护卫队关于招收队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4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广大同学:

经学校批准,人民武装部定于近期正式组建大学生国旗护卫队。国旗护卫队属于思政类学生社团,受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宏观管理,团委指导引领;人民武装部负责国旗护卫队日常管理、训练、保障和使用。

在前期紧张筹备的基础上,各项工作均取得进展。目前,尚有20余名队员缺额,现面向全校广大同学招收,具体条件如下:

一、我校在册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二、爱国爱校并志愿参加国旗护卫队,具有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思想品质和较高的思想觉悟。

三、身体健康、体形匀称,不得有纹身。

四、男性身高不低于175厘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3厘米。

五、在满足上述条件的基础上,党员和退役军人优先。

欢迎有志于国旗护卫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招新QQ群号:322518607。咨询电话:13991926760或86173086,联系人:封老师(十公寓一楼保卫处办公室)。本通知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