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入校(未央校区)机动车辆实施限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作者:    点击量:

各学院(部门):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切实降低校内机动车行驶速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学校在未央校区西环路、南环路、北环路三个路段设置了车辆测速系统。现就启用新系统、限制机动车行驶速度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园道路限速30公里/小时,测速系统将对时速超过30公里/小时的车辆进行抓拍取证。

二、车辆超速次数按自然年度计算

1、校内师生员工车辆超速的,第一次通过手机短信等方式提醒告知;第二次在保卫处网站、平安西工QQ群、西安工大微警务公众号等平台通报车主信息及测速结果,进行曝光;第三次取消其30个自然日的进校资格,对取消30个自然日进校资格的车辆恢复资格后,再次超速的,取消其年度进校资格。

2、校外车辆超速的,第一次批评教育,第二次禁止入校。

3、入校车辆时速超过45公里的,一经查证即直接取消其入校资格。

三、车辆测速系统定于2018年7月18日正式启用。

请各单位把此通知传达至所属人员,望广大驾驶人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和校内规定,安全文明行驶,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