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工大联合未央区禁毒委员会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范莉虹    点击量:

6月25日,西安工业大学联合未央区禁毒委员会举办以“防范毒品滥用,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副校长祁玉龙,未央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峰,西安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四维,未央区禁毒委成员单位领导、各派出所、街道相关领导和干部、大学生志愿者共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嘹亮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祁玉龙对与会领导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未央区禁毒委员会长期以来的认可与鼓励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各单位要关心支持青年学生身心发展,立足自身,充分发挥高校教育资源禀赋,不断丰富禁毒教育内容和形式,切实保障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演唱禁毒歌曲、表演擒拿术、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播放禁毒宣传视频以及缉毒民警现场解说互动等方式,向师生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禁毒知识。王晓峰为大学生志愿者授旗。志愿者代表进行了禁毒宣誓。张四维为学校禁毒大使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