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服务型党支部行动---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1-12-03    作者:李伟    点击量:

12月2日,武装保卫处党支部集中党员同志,开展了“我帮困难职工搬物回家”活动

此前,我党支部在2019年就开设了“24小时便民服务站”,叫响口号的同时,全体党员能全身心的将我为师生办实事”放到行动中,踊跃出一批默默无闻的服务志愿者。

这次开展“我帮困难职工搬物回家”活动,支部党员们利用安全巡查的闲暇,主要帮助家属区无电梯楼宇中居住的年纪大、腿脚不方便的孤巢老人们搬送节日福利到家,解决了退休职工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也让老人们知道党不会忘记他们、学校不会忘记他们

活动结束后,有党员中退伍的老兵直言:“再一次重温部队负重拉练,虽然累,但快乐!

支部首次集中性的开展服务活动,体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