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

2022级军训通讯稿

发布时间:2023-08-20    作者:朱袁喆    点击量:

夏末秋,美丽多姿的工大校园里多了一抹绚烂的迷彩色。8月19日起,2022级本科生军训在我校未央校区如期展开

为全力做好本次军训自训工作,8月7日,由我校退役大学生为主,国旗护卫队、大学生军事协会部分骨干为补充的学生教官队伍前往周至县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训练。出发前,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余俊同志为教官们做动员讲话。余俊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教官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建强自训骨干力量,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官队伍。

8月11日,校人民武装部部长余俊一行四人前往周至县看望集训队员,余俊部长与队员们亲切交流,他仔细询问队员们的生活及训练情况,并同集训负责人向队员发放慰问品。

8月17日下午16:00,全体军训旅参训干部与学生教官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参加2022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准备会,军训旅旅长余俊、政委郭克参会并讲话。

8月20日早上9:00,全体参训干部、教官、参训学生在未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军训旅旅长余俊主持,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福副书记、刘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马福宣读了军训旅机关任职命令,刘发林做了动员讲话。大会上,军训旅机关领导旅政委、各营长、连长郑重授旗,现场气氛庄重热烈。教官与参训学生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校稿:郝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