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

西安工业大学举行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作者:郝烺超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9时整,西安工业大学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

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军训旅政委郭克分别宣读了军训旅机关干部和营、连干部任职名单,教官及参训学生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军训旅各营、连旗帜被郑重授予,现场气氛庄严热烈。

最后,副校长刘发林作了军训动员报告。他从立足国防建设大局,站在西安工业大学军工精神传承的角度,对2022级学生军训从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服从指挥、刻苦训练,切实达到军训的目标任务;灵活施训、科学组训,确保军训安全顺利完成三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参训的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去,并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动员大会由学校人民武装部部长、军训旅旅长余俊主持,军训旅机关全体参训干部、教官和学生共46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审核: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