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训练

西安工大召开2022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作者:郝烺超    点击量:

8月28日清晨,我校2022级本科生军事训练总结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福,副校长刘发林,军训旅全体干部共同出席总结大会。军训旅政委郭克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参训同学先后展示了军体拳、单个军人徒手队列动作、捕俘刀、刺杀操等科目,同学们动作整齐、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

科目演示结束后,大会对2022级本科生军训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马福宣读了表彰决定。

刘发林总结时指出,本次军训圆满结束,得益于承训教官们的辛勤付出,得益于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组训干部的精心组织,更得益于所有参训学生的刻苦训练。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军训期间的优良作风,永葆志展宏图、永不服输的青春活力,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努力践行“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弘扬“忠诚进取, 精工博艺”的校风,不断超越自我,放飞梦想,把靓丽的青春演绎成一道绚烂的彩虹!

大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审核: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