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11.9”消防安全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校师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减少全校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我校“11.9”消防安全周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5日(周一)至11月9日(周五)

二、活动内容:

1、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消防知识展板展示、LED宣传屏及横幅宣传、西安工大微警务、“平安西工”服务平台消防安全知识推送。

2、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模拟灭火演练

未央校区:11月8日14:00-15:00,在教3楼217教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15:00-16:30进行模拟灭火演练。参加人员为各单位安全员和2018级新生干部、宿舍舍长。

金花校区:11月9日16:00-17:00,在教6楼J1教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17:00-18:00进行模拟灭火演练。参加人员为驻校区单位安全员和艺术学院、书法学院2018级新生。

三、活动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安全员积极参与“11.9”消防安全周活动,推进新增安全员、校内出租屋安全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工作,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隐患自查能力,提高灭火实战经验和疏散逃生技能。

2、各学院要认真组织2018级新生积极参与“11.9”消防安全周活动,增强新生对消防安全隐患点的辨识度,降低消防隐患发生率,提高扑灭初起火险和应急逃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