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西安工业大学西工新苑住宅区立户申报成功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    点击量:

    为更好的服务全校教职工落户工作,解决教职工及其亲属“落户难”问题,保卫处积极与驻地公安机关草滩派出所协商、沟通今年5月成功申报

一、开设西工新苑大户的好处

(一)我校教职工可由集体户转为家庭户,办理相关事宜的流程更为方便,取消了到学校保卫处借还《集体户口登记卡》和开具户籍《证明》繁琐流程。

(二)转为家庭户后,个人户籍基础信息更为直观,能为办理相关事宜提供准确的信息证明。

(三)转为家庭户后,能为户主的配偶、子女及其双方的父母、兄弟姐妹等亲属迁入提供条件。

二、落户手续

(一)户籍在西安市以内教职工,在西工新苑有住房须具备以下材料到草滩派出所办理立户手续:

1、西工新苑物业开具《居住证明》;

2、购置房屋《合同》或《协议》;

3、购置房屋的交款凭证;

4、《户口本》或《集体户口登记卡》原件;

5、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户籍在西安市以外教职工,在西工新苑有住房,具体立户手续详见《户籍新政》相关内容(见附件)。

三、咨询电话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草潭派出所户籍室:029-86776153

保卫处户籍室:029-86173012

附件:http://app.xiancn.com/xaby/infos.app?actionMethod=newsView&queryId=137111×tamp=151745611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